奇迹英语背单词8

时代先锋软件.官方网站

软 件 下 载



用 户 服 务



客 服 热 线

 
>> 客服QQ:
>> 客服QQ:
>> 客服QQ:








 

下载地址列表
 
软件支持系统
安卓版安装包支持安卓手机系统(Android v2.2以上)

电脑版安装包支持 winxp/vista/win7/win8系统,不支持win2000以下的操作系统,下载前请确认您的系统支持该软件。
本软件只能安装在正常的电脑系统及硬件,不支持安装在虚拟机、移动硬盘等非正常的系统及硬件。也不能同时安装并注册在多台电脑,如有疑问,请购买前咨询客服。


下载包含的模块
下载包包含安装文件,已经包括基本上所有模块:安装程序,词库,真人发音库,单词图库等。除了TTS语音引擎除外。您可以另外下载TTS语音引擎来改善发音。
 

下载注意事项
如果下载的是 .exe文件,可以直接双击安装,如果您下载的是.zip或.rar格式的文件,则先需要解压后才能安装,请确认您下载的是官方发布的版本,官方发布的版本是经过严格检查和检测,是保证干净不带木马或病毒的。注:本软件安装包支持 winxp/vista/win7/win8 系统,不支持 win2000及其以下的系统。

试用版软件安装说明
软件下载后,如果是压缩文件,则需要解压,安装文件名为: QjEnglish8_Setup.exe双击开始安装


安装开始

点击接受许可协议,点击下一步

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安装完毕,点击完成


NEO 语音引擎下载
Neo Speech TTS Kate(女声)语音引擎 [百度下载] [官网下载]
Neo Speech TTS Paul(男声)语音引擎 [百度下载] [官网下载]

注:男声与女声是两种音色,可选择下载一种,也可以两种一起下载安装。

Neo TTS发音适用于没真人发音的单词及句子发音,其音质听起来比较人性化。如果不安装,句子发音会调用微软的句子发音引擎,就会感觉发音比较机械化,较难听,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安装我们推荐的TTS发音引擎。安装成功后,重启软件就可自动调用,无需设置。

NEO-TTS语音下载步骤图示:
点击下图框中任一下载链接


点击“下载”


选择“普通下载”,并保存于任一电脑路径放置。放在哪没关系,下载完毕后能找出来安装就行。




Neo Speech TTS 语音引擎安装说明
把下载好的Neo Speech TTS Kate 语音引擎文件,例如“女音”版TTS,双击Kate2-16c.exe文件安装,安装步骤如下图:









40000单词图库下载地址>

腾讯微云下载地址,不支持迅雷工具下载。

下载后,双击安装,安装目录必须与奇迹英语安装目录一致。如下图:




最新版本:8.262,程序更新  

公司简介 | 公司要闻 | 网店加盟 | 诚聘推广人员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申请 听力库英语网 美语发音 深圳拓展培训 英语夏令营 英孚英语夏令营 巴士下载站


深圳市时代先锋软件有限公司版权所有,禁止非法复制 www.sayen.net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3046183号-5
客服QQ: 淘宝客服: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桂庙路22号瑞峰大厦,奇迹英语研发中心 ,客服电话:0755-26602282
用户咨询:mx7@qq.com 软件注册:mx7@qq.com,淘宝官方店:sayen.taobao.com 本站关键字:奇迹英语,背单词软件,四级背单词软件,考研背单词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