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英语背单词8

时代先锋软件.官方网站

关 于 我 们



用 户 服 务



客 服 热 线

 
>> 客服QQ:
>> 客服QQ:
>> 客服QQ:


 
  奇迹英语背单词著作权人为陈玉娥女士,奇迹英语背单词她从2004年开始开发,并发布首个版本,立即引起教育界强烈反响,被网友评为最佳英语学习软件。

  智能教育软件研发中心团队由软件精英、教育专家、心里学学者组成,在智能教育软件开发领域独竖一帜,具备强大的智能教育软件设计能力和开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学习软件。

  智能教育软件研发中心是一个主要从事智能教育软件开发设计,计算机智能学习系统软件开发高科技团队,致力于教育事业的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致力于智能教育应用解决方案和应用软件开发。中心具有领先的教育心理学,智能教育应用系统开发优势,在开发智能教育应用、人工智能应用,始终保持业界的领先地位。对智能教育及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研发中心利用最先进的IT技术,结合最前言的生物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加强智能教育应用推广,实现前沿IT技术、生物科技、心理学科服务教育的独特理念。

  研发中心汇集了一批教育心理学家、软件专家和教育专家等领域的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中心具有完善的技术管理和研发队伍,包括具有丰富经验的项目经理,资深的系统分析员、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和美工。同时联合国内著名高等院校,通过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中心自成立以来经过艰苦创业、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现已在同行业中形成了自有的技术优势及竞争实力。中心以人为本,以技术创新高。培养了一支精通技术、熟悉业务的精英队伍。他们在智能教育应用,教育心理学,数据库开发等方面有着扎实的技术理论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时时刻刻用他们的智慧与力量推进着产品的更新发展。

  随着中心自身的逐步发展、成熟以及业务的不断扩展,现已成长为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教育软件研究开发及学校、企业智能训练开发的综合型IT企业,特别是在高校、培训、企业、人工智能、教育信息管理等领域的大、中型分布式管理软件的开发与实施上我中心已形成自己的技术风格与实力。

  公司在系统开发与实施上不断探索新技术积累新经验,特别是在分布式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方面,公司即有着成熟的云分布式结构的开发经验,又有着丰富的传统分布式结构的解决方案。公司在品质管理体系:整个品质管理过程符合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标准。比如在系统开发中涉及的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总体设计、模块设计、整合测试、项目实施、技术服务等环节均有着可遵循的质量标准予以保障。

  时至今日,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凭借先进的技术、成熟的经验、过硬的品质,已在智能教育、高校、政府、企业等行业领域取得了应有的研发成果。

  在经营理念上,我们注重实效,不求暴利,全心致力于推动智能教育应用开发,政府、企业的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立足我国国情,竭力为客户提供最为科学和经济的解决方案、软件系统和服务。



最新版本:8.262,程序更新  

公司简介 | 公司要闻 | 网店加盟 | 诚聘推广人员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申请 听力库英语网 美语发音 深圳拓展培训 英语夏令营 英孚英语夏令营 巴士下载站


深圳市时代先锋软件有限公司版权所有,禁止非法复制 www.sayen.net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3046183号-5
客服QQ: 淘宝客服: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桂庙路22号瑞峰大厦,奇迹英语研发中心 ,客服电话:0755-26602282
用户咨询:mx7@qq.com 软件注册:mx7@qq.com,淘宝官方店:sayen.taobao.com 本站关键字:奇迹英语,背单词软件,四级背单词软件,考研背单词软件